2007-03-20 07:08:23大Mei

2006。5。7 王八老子陳Mei 請振作

繁雜

接了那麼多事

才發現自己忙不過來

才知道不是事事都能順利

很多事 都超乎我所預期

並不能如我所願 如我所想

時間 好緊好緊

看到被捆住的自己

開始繁雜 無奈

忽略了很多事

像是親情 友情 

愛情 是更不用多作遐想

每次看著無名

連連連 連著好友欄

可笑的是 發現這些友誼都只是片段

儘管有許多是值得一輩子的

但我仍讓它成為片段 可悲

我照著心中的藍圖

走著我幻想的大學之路

但 似乎 大不相同

msn成了連絡工具

僅僅是聯絡公事用

剩下的時間 總在繁瑣卻又必須的雜事中度過

我承認 我做不好

面對壓力 雜事 我展現出消極無力的一面

現在的我 很低沉 

我知道 我總是要振作

不然 只是個打嘴砲的屁

Come on~Come on~ 請振作

-------------------------------分 格 線 大 大-------------------------------------
固定班底

既然 我們仍舊維持著友誼

那麼 就一直下去吧


Ours的每個夥伴

那一段一起共事的時光

想起一起面對壓力和一成不變的工作所造成的倦怠

我很想念你們


Albert

很抱歉我最近都沒跟你聯絡

我面對自己的生活  已經無力

當我看見你不常出現的msn裝態

我知道你需要有人陪你度過

希望你知道 我是掛念著你的

Aye

現在的我說什麼

對妳也許都是屁

但我希望回到過去


Ps

即將進入大學的那一段友誼

我很珍惜

但我必須為我擅自決定的作為對妳說聲抱歉

因為 曾認真的喜歡著妳

現在 真誠的祝妳幸福 ︿︿


蒜頭蒜頭

希望我們友情能長存

因為 這友情實在特別

那一疊的聊天筆記我還收著


Naivety

女中校慶的記憶

我永遠收藏在皮夾裡



你們也許不喜歡我 討厭著我

但是 在我心中 你們永遠無法抹滅

我會一直牽掛著你們



網誌打到這

應該脫離了主題很多

但 這是我心中想說的話

牽絆了好久 我寫了出來

是不是很無能?

因為我承受不了這些歉意

所以我打了出來

舒暢嗎?不知道

這些人 

除了固定班底外

或許看不到

這就是駝鳥心態吧

自以為打了出來

一切就能解決

可笑 可笑


我累了 該睡了 

晚安


註:有時候網誌的東西不一定要很美

有時候舒舒服服的坦白說出想說的 就足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