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2 01:48:12魚兒

...............

總是自己ㄧ個人~~

ㄧ個人開車

ㄧ個人走路

ㄧ個人想著問題

ㄧ個人煩惱著惱人的事

然後

ㄧ個人想解決辦法

ㄧ個人解決掉事情!!

當然我的好友們會支持著我鼓勵著我~~

我很感激!!!

但我一直沒有所謂的除了好友之外的那個"他"

就性格上而言

我很依賴!!!

但就環境客觀而論

我十分獨立!!!

是因為不得不!!!

而不是原本的我!!!

 

每天入睡前

總想跟人分享心事

望著手機

望著MSN

心想有幾個人可以真正和我聊天?

有幾個人是我們都彼此願意傾聽訴說的對象?

在年輕時

我從來沒認真想過交男朋友這件事

因為我覺得我還沒達到我的夢想我不能分心!!!

 

在當上老師之前

我的心中就只有"如何考上老師"

並無旁鶩!!!

雖然會心動但我都告訴我自己要壓過去這感覺!!!

 

 

當上老師之後

發現

我沒有辦法"談"戀愛

因為~~

戀愛這種事

對我而言,

是墜入的!!!

有人想跟我"談"

可是

我卻沒有墜入!!!

就這樣一直反覆著!!!

無限迴圈!!!

倦了!!!

也累了!!!

 

ㄍㄧㄥ習慣了

導致有同事認為我很獨立

我想somehow我成功了

但同時

我也是失敗的!!!

因為我總是自己ㄧ個人扛著所有的事物

因為我覺得工作所需

我必須看起來很堅強

必須當個榜樣!!

 

因此

我掩飾的很好

絕對不會把脆弱的ㄧ面表現出來!!!

 

我也不喜歡麻煩別人

再加上我有時很好勝

我會習慣一個人處理!!!

 

 

看著好多世界上各角落的風景

好心動!!!

心裡想的是

"究竟有誰願意和我ㄧ起去呢?"
"有人會陪著我嗎?在我未來的每一天?究竟在我生命裡有沒有這樣的一個人?"

沒有人知道答案~~

於是

我就這樣等著

日覆ㄧ日

年覆ㄧ年

..................................................................................................

被呵護的感覺是什麼樣子呢?

被牽著手是什麼感覺呢?

被在乎是什麼樣的心情呢?

被放在心上細心看顧又是怎樣的呢?

 

以上問題我通通都不知道答案!!!

 

那我會等到那一天嗎?

答案會有揭曉的一日嗎?

 

上一篇:touching

下一篇:不爭氣

魚兒 2010-07-24 08:59:07

呵呵~~我沒有你說的這麼好呀(羞)
恩~~沒關係!!緣分本身就是微妙不可捉摸的~~
或許是我還不夠好所以還沒遇到"他",但我一直相信我們兩人現在都很努力過生活,有一天,等到雙方準備足夠了,上天會安排奇妙的契機讓我們遇見並認出彼此^^謝謝你的鼓勵~~很溫暖^^
也祝福你和"他"幸福一辈子唷^O^

微笑中的齡 2010-07-23 00:44:12

好希望你遇到幸福 因為 妳是我身邊 最好的女孩
最替人著想 最有深度 和妳談話 總是充實愉快 願妳能遇見懂得生活 懂愛的人 用真摯的心 與妳一起克服生活或相處上的困難 到底 那個幸運的人在哪? 我很喜歡妳這篇 感覺 很樸實真摯 就如平時妳在我身旁 娓娓道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