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7 01:04:48當時的我...

大師建教文誥

大師建教文誥

群眾激動鼓譟,不要懷疑,我又真實地站在你們的眼前。
相信的人即得永生。
請記住神愛世人,也會實現神蹟。然
當初宣揚的純粹理念,被無知的媒體混淆,又經大眾盲目地附和,
我等竟遭腐敗的政府通緝,張牙舞爪地行宗教白色恐怖;
那些達官政要,還有什麼臉講什麼人道至上。
我可以放棄尊嚴流浪傳道,在國外飄泊,卻總是時刻念著可憐的你們,
是否還在為生活勞碌奔波,忍氣吞聲任人欺壓。
是你們淳正且義無反顧不畏人言,進而感動上蒼。
我聽見你們虔誠的呼喚,透過雲層穿越海岸,
感謝你們的真心念力,所以我回來了,
光榮地回來了,帶著你們熱烈的期盼與等待;
這一刻,即將化為偉大永恆的歷史。
我親愛的子民,不要灰心,安靜地傾聽內心的聲音吧!
當光明與正義遭到俗世社會的詆毀時,該是你們站出來
展現力量迎接陽光的時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