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21:15:19Thomas

期末聚餐

各位好:
    我這個失職的班代當了一學期,馬上就要期末了,因為我這星期都不在台北,
所以,若是要辦班聚的話,好像也只能20-23日這幾天,24日是小年夜啦也許不太適合了,
不知道各位的時間方不方便我們在一起吃個飯,順便選下學期的班代呢?
    時間和地點請大家選擇和提供,這學期在下身為班代好像沒什麼建樹,有負大家了,
真不好意思。
    對啦,其實上次期初聚餐完後我有去問明順學長導師是誰?學長說仍是欣欣老師,
不過,之後遇到欣欣老師時老師好像不知道我們仍是她的導生啦,所以我也不好意思跟老師
說什麼了~我想因為我們進來時,老師也有說系上的導生制度在換,所以也許中間有點老師
和學生都不太清楚的地方,這裡先跟大家說明一下嘍~。
                                                                                                     以衡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