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17:17:15♥▪▫▪ Miss 小公主

瘋了 !! *



今天是鳳凰來襲的第一天,怎麼了 ??
我居然在宜蘭 ...
老爸老媽們還是沒有更改行程 ...
反正都是室內活動 , 所以我現在正在飯店內玩玩電腦
打發 打發 時間 等吃晚餐 = =

這裡的天氣,整個就是風吹雨打... 也沒辦法去看看冬山河 ^^
這裡整個超美 .. 很像城堡 ~~

我想 一個星期躲在這裡也部會感到無聊吧 ...
剛進來的時候 .. 我絕得奇怪 窗戶上怎麼都有一個大叉叉 ??
後來才想到 .. 颱風天的風實在是太大 , 應該是怕吹 " 破 " 吧 !!

先這樣吧 .. 等我吃完飯有時間再來打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