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14:33:34♥▪▫▪ Miss 小公主

嚴重 *



星 期 四 半 夜 . 一 場 風 暴 將 開 始 >>>
原 因 雖 然 不 方 便 透 露 . 但 .......
只 能 說 " 吵 的 太 嚴 重 啦 = =
不 過 ^^ 重 點 是 ... 我 們 又 合 好 啦 !!
是 麥 當 當 叔 叔 幫 我 們 的 >>>
因 為 他 帶 我 去 麥 當 當 吃 東 西 . 吃 著 吃 著 就 沒 事 咧
啊 ~~ 大 家 都 嚇 到 了 = = 明 明 前 幾 天 還 吵 的 天 翻 地 覆 = =
結 果 .. 過 沒 幾 天 又 好 了 ! 好 像 有 點 沒 志 氣 吼 ....

然 後 合 好 不 到 三 個 小 時 我 們 又 吵 架 了 ^^ 整 個 很 氣 ...
從 昨 天 到 現 在 . 我 們 吵 了 三 次 ... 真 的 好 幼 稚 = =


最 近 又 失 業 拉 = = 因 為 跟 老 公 吵 架 那 幾 天 都 沒 上 班 \
嚴 格 說 起 來 都 是 老 公 害 的 .... 因 為 都 是 他 把 我 手 機
給 沒 收 .... 害 我 失 業 = = 嗚 ~~~~


看 來 我 真 的 要 去 給 他 賣 豆 花 了 ... 好 可 憐 ^ _____ ^


♥我是誰已不重 2008-07-16 21:52:50

可惜阿 工作難找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