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08:57:54小貓

想法

謝謝你用你那自以為是的想法看我
看我們的感情 真可笑
不用把自己說的那麼偉大
放手 每個人都會 不只有你一個
如果你覺得用你那驕傲的態度
用你那可笑的想法 就能決定我們的感情
那你成功了

你也不用把自己說的那麼可憐 因為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你昨天的嘴臉我部會忘記的
你放心 我不是那種會死纏的人 我們會如你所料的 斷乾淨
有可能剛分手會很痛捨不得 但 這都敗你的好朋友之賜
是她毀了我們的感情

算了 說在多都是屁 還是一句話
部要用你那自以為的想法看我
部要把你自己說的那麼可憐跟偉大
分手 既然是你的決定 那你說那麼多屁話幹麻
反正你又部會認為你好朋友做的事是錯的
而你會後悔你昨晚的嘴臉和說過的話
是你放手的 是你容需她毀了我們的感情
她還可以很快樂的跟她的女人在一起
如果 你的態度可以不那麼機八 那麼惡劣
有話還是可以好好說 少把你那認為自由的自由還我
我無力承擔 無力接受 因為 這是很可笑的說辭
未來 你可不要向我以前後悔的事一樣後悔
人總是會自以為的做一大堆認為對的蠢事
既然你要分手 為何你當初不早點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