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1 10:37:15mnjknmfd

韓國童裝-童裝批發渠道進貨的三大技巧


  童裝批發市場進貨是一種常見方團體服式,尤其適合規模較小的童裝店。不過,到童裝批發市場進貨需要注意一些技巧,否則很有可能因韓國童裝批發爲進貨不當造成大量庫存,華衣網爲您整理了三招。

  到童裝批發市場批發童裝,你的一舉一動都反應出你的進貨經驗,對于老的童裝批發商來說,一旦你被童裝批發商認定是新手,那童裝批發商給你的價格一定會很水,那你只能花錢買經驗了。只有把批發的事項都了解清楚了,才能避免童裝批發行業的陷阱。所以童裝進貨,不能韓國童裝不知道怎麽去做批發。童裝批發的利潤主要是走量,一件貴1到2元就了不得了,你的利潤也許就在不經意間沒有了。

  童裝進貨不能光看價格

  就是性價比是否值得或是超值,童裝批發的時候要看價值。自身銷售環境和實力允許的情況下,堅持性價比最高,童裝批發産品的檔次也代表著店面的檔次和人的檔次。所以童裝批發的時候光看價格是遠遠不夠的當然這只針對中高檔的人群。

  不能光用自己的眼光挑選童裝

  多比較比較。也要去周圍的童裝批發零售店鋪轉轉,多去童裝批發市場轉轉。看看他賣什麽貨物。童裝批發的時候,不要光用自己的眼光挑選,除非是非常有經驗的,童裝批發後是爲了銷售,不管自己喜不喜歡,好賣就行,甚至什麽好賣,可以問童裝批發商或是更有經驗的人。

  有質量保證的童裝

  款式好的質量優的不要貪圖廉價,童裝批發注意一定要找那些好賣的貨物。找那些幾塊錢的一分錢一分貨。魚與熊掌不能兼得,一般低價出賣是概不退貨,風險 消費者承當,一般越是廉價的話質量很容易出問題。價格高一點的可以退貨,風險商家承當,而且檔次和質量都高一點。價格和質量一樣重要,又便宜又不承擔風 險,那是不可能有的。

  童裝批發團體制服商是沒有義務爲你承擔進貨的風險,他只會爲你更換次品。根據批發商的經驗整理了以上3個方面供大家參考。

  網上批發童裝,面料做工方面是很難確定的所以有好的退換貨條件,可以防止收到貨跟自己看到貨不符的情況。在網上批發童裝的時候,需要注意賣家的退換貨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