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9 14:50:41nbry443

靠北老婆不做愛 不硬上的男人綠綠的

一名人夫在臉書「靠北老婆」抱怨愛妻開始不跟他啪啪啪,想討拍問問該怎麼解決,反被安慰可能冒綠光。

 
該名人夫指出,他和老婆交往時還有一周3次的頻率,之後雖然減少,也有一周一次,沒想到後來愈隔愈久,變成一個月3次、一個月1次,現在則是3個月都沒做了。該名男子表示,他和老婆都是上班族,有個3歲小孩,下班後小孩的照顧和打理都是他一手包辦,家中負責整理和清潔的也是他,他覺得不可能是太累的問題,但他也提到老婆老是在滑手機。他無奈地寫下「我很尊重她,只要她不想,我就不會強迫,而我是個男人,我愛我的老婆,我想跟我愛的人有親蜜接觸,因為那感覺很棒,但……… 皇后總是興趣缺缺,到底我該怎麼辦?」
 
結果網友回應讓他傻了,因為不少人認為他綠光罩頂「我也覺得你老婆應該是在外面吃飽了,只是上班而已,已經什麼都不用她去做了,還一直只會滑手機,我是認為手機裡很有問題,搞不好已經有外遇唷」、「你覺得一個吃飽飯的人再問她餓不餓會有第二種答案嗎?」、「如果不是外遇,不是累,不是性冷感,那我猜就是你技術問題」,但也有人安慰「很愛就忍著,遲ㄟ早也要換,狠的下心就趁早換一個?這種問題無解,確實是寵壞了。」
熱 門 標 籤 :
伊莉影片區hcg貼圖區絲襪媛交妹免費線上看成人電影不需註冊080聊天聯盟全球情色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