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6 17:35:21nbry443

人妻的告白 「我愛上了老公的妹妹」

女子圖,與當事人無
一名人妻的告白,讓網友看了全傻了,還說「這種經驗應該只有玫瑰瞳玲眼才有演。」
 
該名人妻在匿名臉書「靠北老公」發文吐露心事,表示自己一直是雙性戀,老公也知道,她也很愛老公,但卻在和小姑頻繁相處下產生情愫,「我發現我愛上我小姑」,最後甚至發生關係。女子表示,當時小姑和同學聯誼喝醉,小姑堅持不回家,兩人只好去旅館,甚至要她抱自己去浴缸,並全裸著泡水,行為不斷地挑戰她的極限,最後小姑更直接動作,「她看我幾秒,就親了我,會讓我想要下一步的那種吻。那晚我們做了。」
 
女子表示,自己擔心亂倫曝光,卻又無法抵抗和小姑的刺激感,因此PO文討建議,結果被網友罵翻「如果是你哥哥和你老公搞上了你要怎麼做?」、「比起出軌,隱瞞這件事,之後造成的傷害會比較大。」、「你是成人,知道該有什麼樣的節制,何須版友多言。簡單問你自己:當事情爆出來之後,你還想要你的婚姻,還是不要?要,你就知道該怎麼做;不要,你也知道你可以做什麼了。」也有網友諷刺「其實這樣也不錯,至少沒有姑嫂相處不容的問題」、「神展開...我覺得應該通知八點檔來取材」。
熱 門 標 籤 :
超美 3d 美女圖3d 美女圖遊戲3d 美女圖 h3d 美女圖裸露史萊姆好玩小遊戲區sega 賓果行星賓果行星 kkkav383影音城熟女人妻情慾小說 dvd色美眉部落格聊天aio交友愛情館色妹妹貼圖片區情色小站情色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