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6 17:26:30nbry443

網爆乙武海外買春與50女不倫 小三照曝光

就在1年多前,有一張乙武洋匡跟金髮妹的親密合照流出,並在網路上瘋傳。翻自akb48mat
 
現年39歲的日本勵志鬥士乙武洋匡,昨日被《週刊新潮》爆出不倫戀,他本人也承認曾與5名女性有過婚外情,今日更發文謝罪。不過網路上關於他的不倫傳言也越來越多,說他不倫的對象不只5個,可能多達50位,而相關的「小三照」也跟著曝光。
 
據日本《Cyzo Woman》網站消息指出,熟識乙武洋匡的人都知道,其實乙武是典型的「肉食男」,在他身邊出現過的女性,他都有辦法「把到」,或者是聊得很來,而且在他婚後,這樣的習慣也沒有改變。現在他本人承認有過5段婚外情,但傳說不止這5段,出軌對象可能是「10倍」,多達50人。
 
此外,就在1年多前,有一張乙武跟金髮妹的親密合照流出,並在網路上瘋傳,許多網友都相信這名金髮妹就是乙武不倫對象之一。網友也爆料指出,這名女子是乙武前去泰國買春的對象。
 
而《週刊新潮》報導也指出,乙武去年底到法國考察「恐怖行動」,但實際上是和一名20多歲女子進行海外旅行,並發生過肉體關係。他與這名女性約會時,身邊都會多1名日本男人陪同,據悉是用來當障眼法。
熱 門 標 籤 :
kk聊天室168免費聊天室0401聊天室土豆網交友聊天室情色聊天室南部人交友聊天室一夜聊天室後宮電影院888美女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