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00:02:23☫四大皆空☫

勇敢、堅強



我要勇敢


我要堅強


我要勇敢和堅強



雖然車R不知為何暫時消失不見了

可是我不能因此而沉淪下去

如果被他知道了 他一定會很不爽我



過去…他教導了我那麼多事情

也好不容易把我從黑暗中拉出來

如今…我不能因為一些挫敗就又躲回去




我要努力的想著過去車R對我說過的話

我要想起車R教導我的每一件事才可以




我要加油 我要努力 我要勇敢 我要堅強



車R你說過的話,我都記得

我怎麼會因一時的困惑和焦急就又忘記了呢?

我會努力打起精神…努力振作的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的 對吧?!



我會繼續努力的 

我不會忘記我的承諾的

我會好好加油與努力的

我相信你也會為我加油的 對吧!




我們要一起好好加油……




上一篇:終結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