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23:44:37☫四大皆空☫

溫 暖


今天有一種溫暖出現在我的身邊

雖然短暫…雖然虛幻…可是它確實存在

一種溫暖的感覺漫延在我的心中

我希望這個感覺永遠不要消失

可是我知道我不敢伸出手去抓住這份溫暖

我害怕…我始終害怕著!至今我仍害怕著!



我沒有Carr的那種勇敢和勇氣!我一直在逃避!

過去的傷痛…我面對了!我也適懷了!可是陰影卻揮之不去!

那份陰影讓我不敢走出去!這點我心裡很清楚也很明白!

儘管我知道很多的機會都被我放棄掉了!我也無所謂!




我只是個膽小鬼!我只是害怕走出去的膽小鬼!

我沒有勇氣!我也不勇敢!



我希望一切就維持現狀就好了!一切就順其自然吧!

該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強求也沒有用!…我始終相信著!





上一篇:想起一個人

下一篇:嚎 濤 大 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