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14:24:44☫四大皆空☫

觸動我心的文章


前天看了一篇"觸動我心的文章"

很多人問我到底是什麼文章,讓我這麼感動

我都回答:噓…秘密

哈~很白目吧!


其實也不是什麼特別的文章啦!

只是是某位朋友在他自已部落格寫的一篇文章!

連自己也搞不清楚,為何看完之後自已竟然淚流不止!

友人一直問我哭的點在那? 我完全沒辦法回答!


我只知道,整篇文章深深觸動了我內心深處!

不管是所謂的「新聞報導」還是友人自己的感想及心聲!

全部的全部都是那麼樣的牽動我的心…深深的觸動我的情緒!






******************************



此刻忙裡偷閒的我,偷偷跑上來寫「心情」

其實這陣子一直很想上來紓發一下自己的情緒

這陣子事情多到應付不來!壓力大到喘不過氣!

不過又能如何呢?除了努力、努力、再努力!還能如何呢?

再苦再累還是要努力撐下去才行!不是嗎?


等忙完最後這幾天,再來好好寫寫這陣子的「心情」吧!

也或許到時,我又寫不出個東西了吧!

因為腦子裡的東西實在太多了!整理不出個所以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