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16:34:01☫四大皆空☫

小王子誕生


哈哈~因為實在太開心了啦!

自己的電腦無法開啟網頁!所以借人家的電腦來用啦!

話說咱們家的小嵐豬前二天突然送進醫院!嚇壞我了!

因為小baby不聽話,所以媽媽被送進醫院了啦!

看到寶貝痛苦的模樣,害我難過的哭了出來!

沒想到第二天就接到電話說,baby生出來了啦!

因為實在沒辦法,所以醫生說要提前剖腹生產啦!

收到消息就把手邊的事務處理完後,趕到醫院去!

可惜還不能看到小朋友!因為看baby的時間還沒到啦!

不過整個人就是很開心啦!雖然baby還要在保溫箱住上一段時間!

不過還好平安無事啦!沒事就好啦!而且出生的日子超好記的啦!


接下來就等著小公主的誕生啦!

不過我想到時我應該又會再次受到一次驚嚇吧!

只要看到寶貝痛苦的表情,都會讓我好難過!超心疼的啦!

不過我相信不管是小王子還是小公主,都會平安長大的啦!

寶貝小妞妞…下一個就是妳啦!加油嘿!呵呵^^


上一篇:暈丫

下一篇:橡皮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