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12:58:58↖≧﹏≦↗阿發

這幾天的心情 外面的天氣 !!






這幾天的我~~~

很怪我明明外表很開心的

但是我卻不想讓別人知道我在傷心

我明明是很愛她的

卻沒有膽子跟她說




開學這2天都下雨

心情也好黯淡喔

朋友說 女生好追?

真ㄉㄇ??

花言巧語 對他們來說 很好片ㄇ??


不一定ㄅˊˋ


我到覺得!!


FU最重要拉><


嘴上一直說 很想忘記對你ㄉ回憶

但是心理卻是一直想不清

愛你沒有錯 但是愛的沒有結果ˊˋ




相信緣分ㄇ???




好想知道你是否也一樣

再等答案ㄝ


我ㄉ娃娃們><


別把我跟你說的秘密跟她說喔!!


娃娃們:是ㄉ  阿發=ˇ=


我:恩恩 謝拉︿︿



哈哈哈~~~~




我有跟很多人說過我有ㄍ習慣ㄝ



只要心情不好~有心事就會找我ㄉ娃娃們

談心事   


但我也有說過我不喜歡這樣


因為娃娃不會說話 部會幫我解決><



哈哈哈~~~~



心痛很難過~~~那種FU真ㄉ很難過



表面看起來 沒有事情

但是那科心臟真ㄉ好痛喔


你們因該也有這樣ㄉ經驗ㄅ




大家加油 提醒你!!!




愛一個人要勇敢去說

︿ ︿




這片POㄉ有點雜 哈哈~~





看看就好





就這樣ㄅ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