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16:01:00↖≧﹏≦↗阿發

想說卻不敢說!!單身與情人ㄉ生活!!





愛情阿~~
讓人又愛又恨~~
身旁的朋友都面對這樣ㄉ問題 ~
雖然有男朋友或女朋友卻不覺得快樂~




反而會多花心思去想
他/她愛我ㄇ 有在想我ㄇ 過ㄉ怎樣??
雖然可以在一起很甜蜜


但是2ㄍ人要再一起很長久  是件難事~~
不過我朋友卻很幸運  找到跟自己很何ㄉ人


她ㄇ現在也是依樣甜甜蜜蜜在一起唷!!
真幸福︿︿

不過重點是 單身會比較快樂ㄇ??
我絕ㄉ分手後ㄉ單身是痛苦
沒男女朋友單身是自由的痛苦


分手後想當然對對方也會有思念
在那段療養期間是最痛苦ㄉ
要讓自己忘記自己不想忘記ㄉ
所以分手單身漢   不快樂!!


那沒男女朋友的痛苦是神ㄇ?

想必大家也有為自己所喜歡ㄉ人付出ㄅ??
或許明明知道自己沒那ㄍ格去對她說
但是卻想去保護他 關心她
雖然自己很自由  
但是自己也會覺得痛苦ㄅ!!
我是這樣覺得ㄉ


其實這篇文章是為自己打ㄉ!!



想讓自己多點勇氣多點信心
去對於自己所喜歡ㄉ人表達出來!!


套一距朋友ㄉ化!!


即使會失敗也要去嘗試  雖然後果可能不好
但是你踏出去自己ㄉ依不  也讓別人知道你對她ㄉ感受...


雖然後果不好 但是努力過 !!
人是要刺激ㄉ 或許這樣子會讓自己明白該改些神ㄇ



哈   真希望愛情這東西可以去控制 
我能當那控制者 讓每一段愛情都美麗都完美
不過我不能 畢竟我們都是凡人



不過我能做ㄉ是...
祝福!!


在此祝福大家 鼓勵大家 !
勇敢點  大聲對自己喜歡ㄉ人說 





我愛你~~~~~~~



話說到此 又想到悲傷是ㄌ><~~ 


來去看電視︿︿


大家要幸福喔︿︿  快樂每一天



就這樣拉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