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15:34:26↖≧﹏≦↗阿發

胖發發該減肥摟!!!




每天面對ㄉ問題!!
每天解決不了的問題!!
就是.........


變瘦ˊˋ~~~好恨喔  為神ㄇ自己都瘦不下來??

每天都在想  也很不想吃東ㄒ 不過卻被媽爸逼

每是不想吃就叫我吃  想吃ㄉ時候就說 別吃

偵ㄉ很奇怪ㄝˊˋ   這樣我到底該怎ㄇ半??



減肥藥??不吃??多運動??

這些方法我只過過2種  不吃跟多運動


一直很想買藥來吃ㄝ~~
但是家人嚴重反對~~

說吃ㄌ不一定會瘦  反而有死掉可能
我該怎ㄇ半哩!!


大家會決ㄉ我為神ㄇ那ㄇ渴望減肥ㄇ???


其實我很想交女朋友~~~
但是我這ㄍ外表並不可能有多大機會

所以我想等我瘦一點在去跟我喜歡ㄉ人說

說出我想說ㄉ真心話!!


或許想談戀愛是我減肥ㄉ原動力喔!!

發低低~~加油︿︿

如果有跟我有這樣煩惱ㄉ人 
一起加油ㄅ  希望大家可以早日變成自己喜歡ㄉ身材

找到自己生命裡最好ㄉ人︿︿



就這樣摟~~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