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19:38:49↖≧﹏≦↗阿發

無奈的電腦病毒ˊˋ




{各位鄉親父老大家好!!今天來我不是賣藥 而是告訴大家 小心病毒!!
在此項大加強力告訴!!不相關物件請勿開啟以免跟我一樣}


挨唷~~笨蛋ㄉ我不小心開到朋友傳ㄉ網址  本來以為是本人傳ㄉ 搞笑ㄉ
點進去之後 哇勒 網路有開但是卻不能開網路或市及時通等網路相關東ㄒ
有夠點點點ㄉ!!

急忙之下就開始掃掃掃 掃毒摟!!!
原以為掃毒掃玩就沒事 所以掛著!!
但是過一下子回來看  哇勒 以掃描7XXXXX以感染7XXXXX!!


@@”  眼睛突然鄧大  怎ㄇ掃多少就感染多少ˊˋ真是點點點
所以拉 大家要小心別亂開信封網址喔!!
我押就是不好示範  所以電腦可能要停機幾天 拿給姐夫送修ㄌˊˋ





各位好友們阿 如果無聊可以打給我唷
請洽:351-4739  高雄人喔



就這樣拉 我會轉危機為轉機ㄉ  目前還是中毒狀態 
不過我靠些技巧讓他不會斷線



就這樣ㄅ~~~~


對ㄌ多謝那ㄍ幫我推薦 給我愛的鼓勵ㄉ帥哥美女唷︿︿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