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17:04:28涼ζ

平安夜之繼續宅

今天叫做平安夜 明天叫做咩哩虧死罵死 (Merry Christmas)

對我來說 卻沒有意義 我的聖誕節跟平安夜 已經過完了

從今天起 我還是跟以前一樣 繼續宅下去

很多事情 大家的見地都不同 也會有許許多多的意見以及看法

或許我常判斷錯誤 或是常受傷(?

但是我還是選擇相信我自己

不要說我傻 罵我笨 雖然的確是這樣

總有一次 我會是對的 說不定就是這次

人對於美醜 貧困富裕等等的看法都太現實 太表面了

包括我也是一樣

 

這幾天發生了很多事 我也看清了許說

用心看 才會知道 最美的是什麼

 

用心看 才看得到 ..

 

這幾天 謝謝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