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17:10:09涼ζ

18天 無聊的學校生活

呼 早上聽了數學老師在那邊虎爛了三節課 又講到了他修飛機的事情= =

說什麼自己永遠都是站在勝利的一方(然後台下宗恩跟白目就唱了"我們是正義的一方 要和惡勢力來對抗 有智慧 有膽量 越戰越堅強"= =!!

然後中午跑去立志那邊吃排骨飯 恩亨 真的很不錯吃~

明天中午我想吃魯麵XD 唉 沒錢錢吃飯ˊˋ窮到爆

然後吃飽回到學校 下午上體育課

補考籃球 考罰球 4球 投4中2 我整個很想自殺.....

竟然只有80分 煩耶..爛到爆!!

今天打了兩個小時 太陽大到X北ˊˋ

打的好累好累 覺得自己的體力很爛很爛 太久沒打球了說

今天放好多槍拉 氣死我了~!

不過打了8.9場吧 輸一場 還可以接受XD

我的中距離和罰球還是回不來 還是很不準 

切入的感覺好很多了~

腳傷還沒完全好 怎麼覺得我的速度變慢了 彈跳能力也降低了

不過連續跳還是OK的 今天搶籃板跟三個搶 連續撥了8.9次 好爽~~

然後拖著疲憊的身軀去上零售管理

玩了一節 半節在發呆 然後4.30老師提早下課 回家 恩亨~~

今天大概就這樣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