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14:26:31胖胖 ★~!黑熊!~☆

光啟

今天
ㄝ 一大早
就ㄑ 教室了
一看到 就是 烏龜
酷唷!!
烏龜 看到我 一直跑
就跟我說
你很緊張喔
我都說 沒有
事實上 很緊張 (害羞)
座到 車上
頭 暈到 快吐ㄌ
一直 睡覺
看外面 頭也暈
受不了 睡覺
早知道 跟我媽 要一ㄍ 暈車藥
真是ㄉ 頭腦 真不好
半路上 有些 國中 上車囉
哇 !! 正妹 上車囉
哈哈 ^^
到了 光啟
真ㄉ 跟 電上一樣ㄝ
他那ㄍ 上坡 很長
而且 我拿的東西
最多 每ㄍ人 輕鬆
只有我 最重 手也很酸
腳 也一直動 頭也很暈
到了 那 馬上休息
因為 快趴ㄌ
領獎囉 ㄝ ^^
到我了 上台囉
爽喔 ^^
很HIGH

休息ㄍ 1.2ㄍ 小時
找我們 的 帥哥 主任
聊天 說笑 ^^
回家囉 真不想
因為我 頭又要發作了
哈哈
到了 車上 吃午餐
睡覺
一轉眼 就到了 楊梅火車站
到了 陽明
看著 正妹 下車
本來 想打ㄍ 招呼ㄉ
你知道ㄉ 會害羞
只有 看著她
哀哀 喪失了
一ㄍ 大機會
到ㄌ 學校 考試

上一篇:汽修

下一篇:基側

烏龜` =) 2008-05-29 20:43:0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太利害了xD
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