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18:01:54廖劭~

真的很難過.....

       今天朝會時  看見學弟學妹們上去領獎

我就好開心  因為我們也是這樣過來的~~  

看見他們開心   我在心裡頭輕輕的微笑  我想到以前

我第一次得到壘球擲遠第6名時我也是很開心~~~

但是現在...  我沒有辦法在感受到這樣的感覺

因為  我們輸ㄌ.........

以後什麼都沒有了  不過想起以前的回憶  我心裡頭總是很甜

我好想要好想要從新再來一次.....  但都不可能的

我真的覺得我很強~~  但是不知為啥還是輸了........

剩下的  就交給學弟拉  加油黑 學長支持你們  

千萬別提前放棄阿  一定要奮鬥到底~~~~   加油唷~

學妹也是喔~~~~  你們很有希望~  加油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