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21:19:40廖劭~

第一個沒有獎盃的比賽之牛排館之旅

那一天我們去板橋體育館 當時還去了一間土地公廟拜拜~~
第一場比賽就對板橋(北縣第一)
我們雖然只輸一個 不過還是輸了.......
第二場是萬里 下去時我還跟板橋主攻擊掌
碰碰碰~~ 我們贏了4個  準備下一場比賽
第三場是中和  對手蠻強的 最後打成平手~~ 好不甘心唷~
第四場是淡水  他們外場球也蠻強的 最後也是打成了平手


我們的最後一場比賽 對到吉慶 第一場我們贏了 我大概接了6球
第二場我們輸一個 我接了4球
第三場還是輸了一個 我還接了5球勒.....

真的超不甘心的~~ 但還是輸了  我們也沒辦法爭取前五名了....
不過回去時郁雅老師還我們大家講了一大堆話  讓大家都哭 
整個禮堂快被淹沒了...........
但老師還買了一大堆東西給我們吃 大家都超開心的~



過了一個禮拜 老師說要帶大家去吃牛排~~
我們去了我家牛排吃~~   大家都邊吃邊聊天
抖了一堆人的料 = = 大家都快笑死拉 那天真的超開心的
還有人跟老師求婚  = =  我們大家也都講出了許多心事
也感謝老師辛苦的教導我們與照顧我們~~ 老師還說 
下次有空在帶我們出去玩~ 大家都超感動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