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20:56:39廖劭~

最後一個獎盃

之前的文山區躲避球賽 ~ 第一場是北新國小  他們真強阿~~~
不過因為我們更強  所以輕鬆的贏了 
第二場是大豐 我為了攔截而死掉一次 那是我文山區躲避球賽唯一死的一次
後來我們當然也是贏了 第三場是新店  之前新店的教練還說我們會打輸
我當然要他好看阿~~這一場是我當外場 第一場  碰碰碰碰碰碰碰~~~
我幹掉了七個 夠快吧 = =  第二場更不用說 也是碰碰碰碰碰碰碰~
我功力變高了 這次打死了10個    嘿嘿 兩局都順利贏了




下午的第一場 我們對上了中正  中正的助攻跟之章魚一樣 一直挑釁我
我當然成全他拉~~~~~~~~~~~~~~~~~~~~~
最後 我們當然是贏拉
第二場是安坑(北縣第五)
剛開始 跳球贏了 我打出界 後來安坑隊舉球 傳外場 在傳主攻
碰~~ 靠北勒 = = 球黏在我臉上....  我被暴頭拉~~
他媽抖  我當然不爽  但我還是想穩穩的救回大家 
但是怎麼救也救不回 所以最後我們當然輸掉了.......
不過也拿了亞軍回來~~  這是第二個獎盃~~  也爭到縣賽代表權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