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20:46:14廖劭~

一路走來真的好辛苦

回想以前 剛選社團時 我就很想要去體育隊  當時只是抱著去玩玩的心情
後來  我真的好喜歡體育隊 在體育隊裡 每天都有歡樂與笑點
剛進來時 好多人喔~~ 少說有30幾個  大家都是來玩的 = =
後來因為糕餅的魔鬼訓練 陸續的只剩下了20幾個
剛開始我都當攔截手  後來球就變強囉~~ 糕餅就教我當外場
每天都交我該怎麼跑位  之後我打死人進去時都沒有死
糕餅當然就讓我站上主攻拉~~ 我當主攻時傳的都不錯
常常把人都救進來 後來也因為這樣讓糕餅更肯定我的實力

之後升上六年級時糕餅就沒有教了 但也更多人都退了 因為真的太累了
我們的教練變成了郁雅老師~~我們的人越來越少(中途還有清水的友誼) 
為了接下來的躍動青春  我當然就去找人拉
我找來了 :劉家宏  湯祁勳  許嘉偉  龔柏瑋
他們也都成功的進來了  在11月時我們去比了躍動青春
第一場是五權國小  我們深坑當然讓他們好看囉~~
第二場是新莊國小 是打積分制的 第一局我們輸了兩個
深坑的主攻我當然是很不高興 調整好心情後準備第二局的比賽
上去 開球 碰~~  我打死了一個人 後來新莊的主攻拿起了球 
打過來~ 碰 跪~收 我都跪收了 當然接住了阿
接著我就穩下來 一直都很順利 到了最後一秒 新莊主攻球飛了過來
ㄆㄜ˙  我正喀住了 哈哈 他整個臉都歪了 = =
我們贏了兩個 = =  所以是平手
第三場對建國國小 我們第一局就打贏了七個 我還在最後3秒打死人
最後當然順利的贏了  嘿嘿 準備隔天的比賽
第一場是板橋 那時我們穩了下來 贏了7個 = =
當學弟的我們 當然不能丟學長的臉
第二場是陽明 我們輸的可慘了 他們的球真的有夠強
但最後我們也只輸一個~~~~~~~~~~~~~
我們只輸一場  當然是拿亞軍阿
我們大家都很高興的回到學校  準備放獎盃  那是我們第一個獎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