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22:09:31nayolin

喜事又一發。

喝到四人幫中的第二杯喜酒,
沒想到是這樣的先後順序,
搶得頭香的小雅,
美妮緊追在後,
目前看起來我最有希望擠進前三名,
搞不好阿玟出乎大家預料,
這也是難說。

曾經302記憶還在腦海裡,
原來這也是十多年前的事了,
在去年和許多國中同學取得聯繫,
漸漸的搭上線,
不過沒有重疊的現實生活,
讓彼次的距離像是交錯的直線,
短暫聚首後,
又各自天涯。
感傷嗎?是有那麼一點,
尤其是對我一直念念在心頭的青梅小竹馬,
不知他心裡是怎樣想的,
但是國中時期我對待他可是真心真意的,
他是我國中時期最重要的精神糧食,
有些後悔沒有當面告訴他,
我是真的很喜歡他,
在過去的時光裡,
真心真意,一點也不虛假。

美妮,我的朋友,恭喜你呢!更像是個大人了!!

上一篇:回顧

下一篇:廚房小記~果香可樂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