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1 23:12:38冰拿鐵

愛自己多一點

以前我總是覺得講話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因為這關係著彼此之間的聯繫

可是我所認為的聯繫卻對人造成了困擾  造成了長久以來的爭吵

原來在這個世界上並不是每個人都非常看重這件事

只有我自己覺得很重要   冷靜了兩天   逐漸得自己也有了些覺悟

人生不是只有他  還有很多個他與她   等著我們去探索與發現還有互動

而我把我的世界看得太小   其實我的生活可以跟很多個她分享

為什麼我要執著於同一個他   然後過份的看重以後

造成他人的反感  這就是我不夠成熟的地方  我以為只要我自己覺得很重要就好

所以呢   所以    我想要為自己而活

過去的我不就是獨立又自在嗎?  我可以應該可以好好的獨立自主的生活下去

恩~~就這麼決定   一個人我也可以過得很好    我可以的


疑似熱潮紅現在又不斷地在發作了   有時候身體有些的發涼會讓我有些擔心

不知道會怎麼樣  就好像蛀牙了要馬上處理一樣

我真的是個很急性子的人   希望可以逐一地把事情給解決

延遲的治療讓我覺得有些討厭   為什麼不快一點

好希望這個禮拜就進行第三次治療

然後假日好好的休息   不延後所有的療程

但是很感謝我擁有許多好朋友

提供我雜誌跟書籍、影片   讓我不會無聊

其實我很幸福的  擁有這麼多好朋友

也很感謝  老天讓我從治療到現在沒有承受太多的苦


最後希望不斷發熱的感覺可以少一點 






秋桑 2014-11-02 10:02:12

親愛的清:我們都知道妳比我們任何一個人都有能力去面對,因為妳本來就是個獨立又堅強的女孩,很多事真的只有自己的感受最深刻也最苦,偏偏最苦就是只有自己能幫自己承受,要去面對總是要有更堅毅的心,不是樂觀的心,是一顆忠於自己,純淨的心,而妳辦到了,不愧是彭如清(哈哈哈),是我從高中就認識的那位獨立,心思強大的清。而我只想告訴妳,我們會支持妳,也會一直愛著妳這個好朋友,沒有為什麼,只因為妳值得!愛自己多一點,說得好!

版主回應
秋~謝謝妳唷!!!跟你說話總是有很多力量,你讓我知道我可以很好!!! 2015-09-12 09:4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