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7 23:00:50冰拿鐵

加速後退

前陣子去了趟韓國  很開心  即使當時覺得一切好像都很普通

但回來卻有種回味無窮的感覺   我喜歡那樣的氛圍

因為你不知道什麼時候在看見某張照片的時候   你會突然有一陣感動

然後就覺得很開心~ ~ ~旅行真的可以讓一個人生活好像充滿著什麼

一種舒服而穩定的力量!!

 

只是當一切如此空曠的時候  

突然間緊緊牽著的聯繫漸漸得因忙碌而變形

我討厭這種感覺    我討厭訊息丟了而等不到回應

這是種最直接可以讓我加速後退的方式

所以為了保護我自己 

然後我會選擇對我自己最好的方式去忽略

好讓自己覺得一切都還好

我不想等 因為那我讓我覺得自己好像是個煩人的角色

所以~ ~ ~我想要在妳...很多個妳面前消失

因為我討厭那種被忽略不被在乎的感受

受傷這種事真的一次就可以學到教訓了!!

 

人還是沒辦法公平的  對不對?因為人的心臟就是偏一邊

即使我想要覺得無所謂    可是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