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7 22:34:35冰拿鐵

再起風浪

本來以為自己已經可以對任何事情都泰然處之了

但似乎沒有

人生最大的劫難就在前幾天發生

也許這並不是最糟的   但卻是最近傷我最重的

本來就沒有什麼心機   一直都是

沒有什麼想法   一直都沒有想要害人或是任何的不軌

曾幾何時   我害怕了    我討厭去上班

因為我不想看見讓我害怕的人事物

可不可以用好的方式來溝通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不留顏面的罵人

可不可以不要再看見妳

本來以為一切會越來越好的  

但現在我害怕   是畏懼   

真的好討厭看見妳

妳讓我不開心

妳讓我覺得人是很可怕的動物

妳讓我覺得我的生活變得好壓抑

什麼都得小心翼翼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度踩到線

 

什麼時候我連身為一個老師該有的尊嚴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