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6 22:29:52冰拿鐵

無力

我的無力感很重很重很重   什麼時候可以解脫

怎麼樣都揮之不去   為什麼我要遇到這樣的爛人

獨自承擔很多很多事情   然後呢 還要遭受人家這種對待

然後因為一個小小的事情    我變的罪大惡極

我很討厭很討厭妳    本以為算了  我會越來越好

可是 並沒有   我承受了多少   妳過的多安逸

每天遺留下來的所有事情   我必須花很多時間精力去解決

妳知不知道自己很過份      我為什麼要忍受妳那些荒唐的作為

憑什麼叫別人忍受你那種爛脾氣     妳知不知道妳有多恐怖

 

我已經已經負荷不了了   已經沒辦法了

我覺得我被消耗所有的精力    怎麼做都做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