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7 02:10:10冰拿鐵

有點累了



DSC02903.JPG




久很久沒到這裡po新文了

沒有甚麼原因,也許是因為工作忙吧~

很多事情都把自己逼到一個境地,回家以後往往只想放空

就讓自己的腦袋休息一件其他的事件都不要想

該說上班的這大半年的發生甚麼事??其實多到數不完

不管是生氣的、難過的、快樂的,都算是精采吧

遇到什麼樣的人都有,唯有自己不斷的調整自己的步伐

改變自己的心境,不然只會把自己逼得更苦

不時還是會有抱怨的言語出現,畢竟我太沉不住氣了~哈

可是狀況是在好轉的

雖然不時會出包,卻也很感謝那些替我收拾的人

我真的太嫩了~~~一度覺得自己是不是應該不要太快調動

是不是要讓自己再磨練一年呢?

但是倫跟我說,其實去哪都可以磨練

這麼說好像也是對的,我是個容易被說服的人~!!!

好的~~所以事在必行的事情還是要做

一切就交給上蒼決定,他會替我決定最適合的一條路吧: )

 

突然覺得這個世界不就是你配合我我配合你

如此才可以繼續共事,繼續運轉

如果一方不妥協,那麼就不會有前進的一步

所以我想要當個不阻礙前進的人,即使我遇到再多不合理的待遇

嘗試把每個人都想的很好,想的很善良

即使這樣很傻,但不斷的猜忌最後好像也把自己變的醜陋

唉~~~怎麼說這個呢??就是最近的體認吧

 

其實這一陣子以來,我發現我的情緒一直處於緊繃狀態

我也知道大家都說要學會自己"放鬆"

但是放鬆哪有這麼容易呢?何況是那種需要縝密思維的工作

我想我應該算是一個工作狂吧!!!喜歡重複check,害怕出錯

然後每天腦中都不斷的運轉是不是甚麼事情還沒做?

結果我的臉都爛了= =以前從來沒這樣過

不斷的檢視原因,發現自己真的把自己逼的很緊

這個情況也許在這一年結束後,換個行政工作以後

才可以消除這些障礙吧~~可不可以還我個沒有雜事的教學工作

想做得很好,卻又怕出錯的心情

把我自己弄得好累~ ~  有時候都會忍不住說為什麼會這樣

可不可以??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一點

那麼一點也好................

 

 

以上抱怨完畢。

 

我現在期待著星期二的演唱會

好期待~~~真人要來到我面前了

難以想像那個情景!!是有多久沒這麼喜歡、支持藝人了?

總之我想要聽到很多不同的橋段

來吧來吧~~好想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