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8 22:37:58冰拿鐵

海綿


上班也將盡快一個月囉~~~時間過的還真是快速
很多時間就在不知不覺中的度過
之前一直一直的覺得下班時間就跟實習的時候一樣才是啊
但不知不覺每天都在嚴重的底累
甚至越來越晚
跟親愛的倫討論.....我們都覺得很吃驚
難道先進的城市都是這樣的嗎?怎麼跟我們印象中的其他縣市都不一樣呢?
我們兩個好無奈,很希望事情可以快點作完,快一些些的回家
但事情似乎沒辦法跟我們預期一樣
而我也漸漸接受這個事實了
與其用不好的心情看待這件事情 只會讓自己更加的苦而已

幸好在學校還有倫跟我一起討論分享
不然真的會很悶 有共同的苦可以互相扶持
互相說話 只要個幾句也好
都會讓我們覺得有釋放的出口
我們兩個默默的希望明年都可以如我們所願調動成功
不然希望我們兩個可以一起搭班
畢竟年輕人跟年輕人比較容易講話
更何況我們的教學理念這麼契合

我們跟資深者的斷層實在太大了
我們一直不斷的在配合原有的制度
雖然夥伴們感覺願意接受新的東西
但對她們來說行之有年的東西根本已經根深柢固了
改變不太可能
所以我們不斷的調整自己的,一切聽命行事...我想這是最適合的方式吧


太嫩的我們不斷的像海綿一樣吸收很多東西
沒有太多的固執成見
所以我們很容易配合
很難想像當我們已經有固定的模式時
會變成怎樣一個別人眼中"難搞"的人
所以不斷提醒自己虛心
經驗會幫助我們成長
然後遇到覺得委屈、埋怨的事情的時候
提醒自己正面的面對

其實每每跟倫討論這些事情時
她總能給我一些很正面的東西
不管是不是她拿給我什麼有趣的文章或什麼
看到她正面的面對
我就會提醒自己也要向她一樣正面
這樣我才能讓自己在那不快的氛圍裡掙脫


總之
我希望可以平安的趕快度過這一年
希望孩子們都相當平安不要出現大紕漏

也希望明年可以讓我跟倫都得到我們想要的結果



最後附上一張大學同學會的照片: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