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0 00:18:02冰拿鐵

不再畫圈圈


最近過著生活作息超級不正常的日子
每天都想要早點起床 但又賴在床上一點都不想動
就跟以前過的暑假生活一模一樣
只是跟往常比較不一樣的是
不用再去台積帶班了
想想 還真想念珍珍老師、連老師....當然還有我愛的孩子們
可惜他們都畢業了 也不知道跑哪去了
話說以後也會有自己愛的孩子了....真正自己班級的孩子
我再來物色新的寵兒......哈哈哈
只不過總覺得自己最愛的還是阿寶.....可能是因為第一次實習
印象特別的深刻吧~!!!:)



這幾天天氣特別的熱
這幾天一件事一直在我心裡畫圈圈
不停的會想到這件事
可能是我還不夠的灑脫吧
我以為我覺得對方會跟自己一樣重視對方
但是好像不一樣
記得好久以前我也曾經為一樣的事畫圈圈
但這次我決定我不要再畫圈圈了
有時候我覺得我們見面的機會很少
所以我一直很把握我們見面的時間
直到最近突然覺得我們見面的時間不一定要固定那幾天
也可以是自己約出來見面啊
但這件事從過年到現在
有時間見她所謂的朋友
卻沒有時間跟我這個從小到大感情深的姐妹們見面

這次我不想 我也再也不想跨出那一步了
突然覺得也沒必要見面了
一個人的耐性有多少
熱情有多少 終究會被消磨殆盡
不想再讓自己陷入同樣的窘境
所以 這次我也要讓這一切劃下句點
那天是我最後一次的開口
因為是最後一次 所以沒有下一次
我不知道妳什麼時候會體會會發現
已經不重要了........


就這麼決定
我不會再問了 所以當妳下次問我 請原諒我也要給妳一個冷淡的回應。




說說最近吧
已經去新的學校報到了
下個禮拜除了開會還有一連三天的研習 還真不想去= =
好多天 好討厭的感覺 不過這也是必經之路
所以這兩個星期把握時間把自己放空
雖然外務、飯局太多 多到自己都覺得有罪惡感(吃太多好料...哈)
但還是看完了一部韓劇"最佳愛情"
是個很輕鬆的喜劇,車大叔在裡面也太白痴了....哈哈
接著就是"城市獵人"這部戲我沒辦法一下看太多集
因為太刺激了 不時會有捏把冷汗的情形出現
一次看太多 我覺得心臟會沒辦法負荷
至於容和的"你為我著迷"應該在步入佳境當中
還稱不上推薦的地步 但容初丁在裡面真的太幼稚了....哈哈
後面劇情的行為也太像他本人了...只不過個性可以再開朗一點
大概就這樣啦....我的韓劇生活


最後推薦一首最近我愛的歌Jason Mraz 的 "Lucky"
為什麼會突然聽到這首歌呢
因為鄭容和在劇中唱了一小段,覺得也太好聽了
就去找來聽
兩個人唱都有種不同的味道
當然說實話比較喜歡鄭容和唱的
可能清唱真的比較深得我心吧....哈
總而言之是個好聽的歌


期待這部戲到後面有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