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5 22:44:09冰拿鐵

這陣子

好一陣子沒來了 因為現在是重要的考季...一切都在既定的計畫中進行
希望明天可以順利進入桃園複試         我有多想留在桃園啊~~~please~!!!


-鳥人鳥事-
前一陣子遇到一個鳥人    一個愛說謊的鳥人
為了一個不重要的理由說謊      難得讓我寫信飆罵人
不管她是不是心理有問題還是其他的?       就是覺得說謊一點都不對
還說了一個中傷我們的謊
你傷害的不是我們週遭的人          最傷害的是你自己
大不了不要見面就好了
因為不是重要的朋友
所以可以覺得不重要          所以我決定一針見血撕開她的真面目
飆人的用意到底是什麼       就是告訴她不要在自欺欺人...
那讓旁邊的人很像白癡       浪費自己的心思為她操心
是說也沒有多少時間可以為這種人生氣
希望她有自知之明        不要再出現了           我一點都不想看到她



-心力交瘁-
前兩個禮拜自從知道進台北複試以後
足足睡不好將近兩個禮拜       吃早餐變成很冗長的工程(因為沒胃口)
跟有經驗的老師談過以後 整個大崩潰
因為好沒有方向                      現場抽題這個方式真的讓我死了好多條命
一方面為了積極準備桃園的筆試       一方面又要想複試這個東西
蠟燭兩頭燒 一躺下腦中跑出源源不斷的題目
寫的是什麼卻從沒清楚過 它還會自己亂組織
明明有睡覺         每天還是覺得身心疲累         就很像沒有睡著過一樣
真正體會到"心力交瘁"這四個字是什麼意思        很無力
最後報持著當做去練習的心態          才讓我緩解這樣過份壓力的情緒
幸好當天試教還算順利        題目救了我(即使我一開始覺得它是鳥題目)
但後來發現我的題目算是好發揮的
試教完畢就是個大解脫 只能說"真是太好了"
不管結果如何就是不經一智不長一智


-好難-
接著就是今天的國文 寫到都讓我生氣了....因為太難
橡皮擦還因為我的煩躁飛了出去 我看到都傻了
還好監考官幫我撿= =
但剛剛對完答案還ok       還是可以接受      希望可以順利進入複試
真的很想呆在桃園         我不想去南投也不想去台南....或者其他地方
接下來當然還是要好好加油~~~即使這些地方我不想去
但為了錢     還有我的教學經驗          還是得撐下去


-難過-
再來就是件讓人難過的事
突然覺得是不是越長越大        越來越在意那些小細節
明明很在意     但我卻無法騙我自己我不在意
我知道事情可能無法順我的意進行     我也希望那些事情可以照著步調走
事情沒辦法隨我控制        即使我很想控制它
但當被排除在外的時候
我希望決定的那一刻我是參與的
而不是最後接受決定的那個人    才意外著發現自己被排除了
我很好說話     我可以理解     但我在意的是那份尊重
但顯然沒有     是不是代表者原來我高估了自己      原來一切不重要
即使我應該沒有時間為這件事難過
我還是為這件事在難過


我想我會好的

只是 需要時間

但卻也擔心著 下次再發生同樣的事....疙瘩它已經存在

而我會害怕著下次的約定........
秋桑 2011-07-12 00:42:50

Dear 清~
我懂妳說的難過是什麼~~趕快出來吃飯吧!
太多話需要說了~

版主回應
okok~~^^
我現在好很多了~~謝謝妳啦!!秋*^^*
2011-07-16 11:4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