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0 00:12:59冰拿鐵

Thank U


這個冬天聽說會很冷 一直到最近這個星期真的覺得冬天來了
冷冷的冬天裡 有滿滿的陽光真的很讓人覺得舒服

最近有一點點的懶散 但我知道我會趕快收拾起應該收起的情緒
最近很愛的一張專輯是 CNBLUE的日輯"Thank U"
怎麼會認識這個團體 嚴格說來跟我們結婚了、是美男有點關係
因為在看紅薯夫婦 就對這個團有點好奇
沒事找他們的歌來聽聽看 發現還挺不錯的呢
我聽他們的韓語專輯很少 倒是很愛他們的日輯 但都是英文歌比較多
一開始聽他們的英文歌都覺得口音怪怪 久了就覺得好像也還好
覺得主唱很有他個人聲音的特色 另一個主唱唱小品也超好聽
有天還莫名的選了兩首歌 希望決定將來結婚的時候放背景音樂...哈哈
(因為最近太多人結婚了 默默亂想了有的沒的)
兩個主唱也都會作詞作曲 很喜歡優秀的人才
雖然他們私下常莫名的搞笑 但唱起歌來就覺得很不一樣
有才華的人很容易吸引人 就算他長得不怎樣也很有個人魅力

讓我喜歡這個團有個很大的原因 這四個人個性還滿妙的
一個就是容初丁外型大加分 一個唱歌很好聽而且都會莫名的笑
一個是國民親估想法很外太空 一個是小跟班但打起鼓來超帥
每次看到綜藝節目裡他們四個的互動就覺得也太好笑
總之是個近期之內讓我很愛聽的一張專輯


然後就是來分享今天看到秘密花園裡的一句話
奧斯卡說"人生又不是販賣機 你想要喝什麼飲料 什麼飲料就會出來"
聽到這句話覺得"哇~~~也太貼切了~!!"
奧斯卡真的是個很討喜的角色 看起來好像三八三八
可是總是能在某些時刻說出有意義的話 像個有肩膀的人
秘密花園裡有好多對白都很不錯
而且有好多梗 讓我忍不住空閑的時候 再重複看看前面的部份
主角的台詞好多都好妙喔 很讓人噴飯
原來人魚公主其實是男主角
感覺玄彬真的很會演耶 每次看到他泛淚的眼框
就覺得也太殺了 殺傷力太強
這真是個近期之內讓我很想一直不斷看的劇


前天邁入了輕熟女歲月 收到喜歡的花和大衣 那個髮飾我真的很愛呢
在臉書上莫名躺著也中槍= =
只能說大顆夢的好意 大家都太認真
但說真的我看到的那一剎那 整個抱著頭大叫"這什麼東西"
是說大家是不是太有志一同了???
當天我有了生平第一次有想把人捏死的衝動....哈哈
那天秋說到如果十年後我們還是這個狀態
好像真的很恐怖(是真的!!)

好啦

人生真的是咻咻咻過很快

所以我下輩子一定要當男生

這是被小紅殘害的結論.....哈哈




最後放上一張這個團其中一個日輯的封面
很舒服自在的圖
2010-12-21 22:58:42

你也覺得他們的歌不賴嗎....
其實我聽很久了...都不好意思說呢..哈哈

女兒心事麻??點在哪呢??

魚兒 2010-12-20 23:01:41

哈 cnblue的歌我也覺得不賴唷
為什麼覺得這篇的碎唸也頗能說出我一些心聲
是女孩兒心事嘛 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