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6 13:12:20Jeradine

關台宣言

我決定把新聞台收起來了
這個決定思考了很久還是這樣做了

走到一個段落就是該結束的時候
如果有在一直注視著我文章的人
相信你們看的岀我文字的日漸笨拙與侷限
照理說開台一年多以來我的文筆是該長進的
但我沒有
一直都是呈現在混亂不斷找尋解惑的狀態

我希望自己可以沉澱下來
清晰的去好好思考關於未來現在的種種
並不是因為倦怠而選擇關閉了新聞台
而是希望在暫時的醞釀積壓後寫出更好的東西

謝謝有來過我這裡的朋友們
你們的點閱數一直鼓勵著我繼續書寫
即使我的文筆是如此的不長進(笑)

至於關閉了新聞台之後我還不會在書寫
答案是: 會的
我會繼續在我的無名網誌寫著.權充為我練習的練習本和日記
不過我會將無名網誌設為好友版.只給我願意的人看

恩...就這樣吧
在這篇文章天貼出後我還會將新聞台保留個三,四天
之後就是真的說good bye.

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還是;
謝謝曾經留言點閱文章的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