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5 08:55:59Jeradine

簡訊

回到台中好暖的天
不自覺的總想攤在床上屈服在瞌睡蟲之下

昨天簡訊傳來
是你
我一點都不意外的
面對著我們的距離,你總習慣性的用簡訊來傳達你的關心
只是這封簡訊的內容讓我靜默了好一會兒了

我不是傻子也不是呆頭鵝,你的心意是明白不過的
在我眼裡你一直是個可愛的朋友
是的
一直以來都是朋友
一直以來
也都盡量的讓你明白;做我的朋友會比做情人還要幸福
沒有什麼緣由的
只因為我的愛情太過狹隘和笨拙
如果互動抹上了愛情這成分
那麼在你面前我就不是我了

坦白的說
我是個什麼都有可能會不慎砸了自己腳的笨蛋
你也許很難想像我會在特定對象的面前使性子或是矜持的跟什麼似的
有人會說那份姿態是做作了
但其實那只是我在害羞.是吧? 你連我害羞矜持的樣子都沒見過的

說的明些
一但互動加上了男女間的情感
我再也無法放下女人的身分跟你天南地北的高談闊論
也再也不可能不計形象的跟你當個小孩子嘻鬧
我樂於在你面前扮演個多方面的朋友
而不是侷限在愛情裡的小心眼笨女人

你是那麼溫柔又單純的
單純的讓我有些不知所措了
不知所措下也格外的明瞭了關於愛情的惡性輪迴
也格外的心疼起你我相似的傻勁兒

於是我更不能對你自私

捧上一個全方面的友情
這才是我能給你最好的一個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