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6:43:57咪咪

忘不了該忘的人

我是愛玉,
只是來幫忙打文章了,
因為葦琳沒有時間上來打文章...
而這篇文章是我一直想要她說的一段,
我會盡量用她的方式說,請多多指教阿!











我>葦琳
曾經跟一個朋友

(好朋友是最好的朋友)

愛著一個人

他沒有什麼特點

只是桃花運很重

而最後她贏了

真的...他們真的很幸福

只是他們不久就分手

她移情別戀,,,嗯嗯

我該忘了所有發生的主原因

該忘了愛他

卻忘不掉

我還喜歡這樣的他嗎

不該不該不該不該不該不該

再 再 再 再 再 再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他 他 他 他 他 他 








別 問 我 的 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