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00:19:48jumpingnaxi

試煉--解一般的生活

套一句趙建銘的話:






















不快樂。
抱怨:新年後開始不停的忙碌,到現在已經整整四個月。百分之九十的時間都在工作,而三分之二的工作日超過十小時。四個案子,嗯,看起來賺很多。不過價錢談得太低、每一個案子都經歷重頭來過。好,那我試著沈住氣,把事情一件一件完成,但正如Megan吉說的,我正陷入沒有句點的狀態中。每天起床後都有重重壓上來的工作似乎很充實,但是今天當我發現戶頭裡只剩下幾百塊,回到家又收到了五千塊的各種帳單,除了自問「到底為什麼會這樣?」,我很慶幸我還是個樂觀的人。

剛看完Henman與Lopez的球賽,我想我的狀況跟第五盤的提姆差不了多少。或者是昨天早上的陳幸妤(隱形的馬尾左甩右甩)。

老天爺,您的“疼愛”我感受很深。

想些開心的事:好吧,上週末的海灘一遊短暫緩和了緊繃的情緒,兩個比基尼辣妹確實有撫慰人心之處;只不過,三個那麼正的人,怎麼都是單數?!
其實是有美好的八月在前方等著,兩個暌違超過十五年的地方,有我期待的酥餅、農田、雞尾酒、美麗海灘…只是能量太低,又不敢把如意算盤打得太爽;深呼吸。


給我句點
我會送你G點

R 2007-07-03 00:50:52

也許是太正了,所以才單數...
七月就給他希哩呼嚕的過去吧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