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6 20:08:59小民

屬於我的陽光




往澎湖的飛機上~~~~




晚上7時55分 回到工作的地方 澎湖(菊島)

夜晚的星空好美 白天的暑氣漸消

依然在海平面上有我熟悉的漁火點點

擺蕩在迷人月色下

看了近三年的海域 今晚特別讓我懷念

知道不久的將來 我既將離開

下一個靠岸的地方 尚不確定 但我真心盼望 能到我想的地方

不再會讓我的心情遊離不安 我期望的落腳處

我真心期待 禱告期盼主 這樣漂泊幾年 能讓我有時間

再去進修 再好好撿視自己 未來要走的航程

人生幾帆朵朵

選擇了這樣的舵角 航向我的生命另一階段

會有更多的挑戰與面對

看著今晚的洋流 慢慢汎開的署光

我相信黎明就在前方

屬於我的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