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5 21:30:18小民

另一種等待

等待, 似乎有一種魔力, 可以把我的願望實現!

我在這湳湳淮水河畔駐留, 潑墨山水景致映入眼簾;

我分不清是我身在國畫圖書裏, 還是山水畫入了我;

我掉進古老的國度裡, 帶有中國式的世代中...

身上流了黃種人特有血液, 神秘而幽遠...

一種解不開的情結.....

我又在等待些什麼? 敏觸我的不是我的愛情!

那又是什麼? 直覺告訴我: 不是我的親情!

那又是什麼? 風告訴我:你要用心去聽!

我回風兒: 我試了, 我靜靜的等待著!


我跟心講: 我又想飄流了...

心跟我說: 你真得又要走了嗎?

我說: 我真的好想離開; 這裡的海, 雖曾陪我渡過傷感夜晚;

沙灘上, 去年夏夜躺看的星星, 一起和我掉下過眼淚!

我單單想走, 我討厭框住我的圈圈, 它綁架了我的虛腫的靈魂!

我真的好想走,好想走,想離開,想解脫掉束縛的綑綁;讓我走,

也許讓我流浪,我會比較快樂,也許吧!我會找回自己,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