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9 17:55:44Recardo

情人節...

妳很笨...我說我要去動物園妳還以為我在開玩笑喔...2個人ㄉ感情沒那ㄇ難,彼此相信就可以ㄌ...妳說你不信任承諾,不相信愛情...我們從木柵ˋ太平洋ˋ微風ˋ文化廣場,就那ㄇ簡單ˋ自然...在這只有我們2個人ㄉㄧ天,妳給我ㄉ感覺是那ㄇㄉ快樂,我從來沒看過你那ㄇ高興過,真ㄉ...妳說妳當初把我當好朋友,因為你覺ㄉ在好朋友前可以不必矯飾,能呈現最真ㄉ自己...妳知道為何在情人前會想要矯飾ㄇ?因為妳會很在意情人對妳ㄉ感覺,我很希望妳會很在意我,在意我對妳ㄉ感覺...妳說妳想知道妳在我ㄉ心中ㄉ地位是什ㄇ?妳很笨,我一直都很喜歡妳,沒變過...妳哭ㄉ時候,我真ㄉ好想把你抱住,真ㄉ好想...我想告訴妳我不會讓妳哭,永遠...我不相信妳不喜歡我,但我感覺妳已在猶豫,在考慮...妳希望我給妳一點時間,好好想想該怎ㄇ做,我很高興,因為我發現妳已經想面對自己ㄉ感覺ㄌ...我真ㄉ很想...很想聽妳給我妳真正ㄉ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