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9 16:27:46Recardo

第一次ㄉ真心...

8月2號...妳說妳想分手,我很傷心...我不知道我該說些什麼,不管我想怎樣,到最後我還是只能依妳...2月21號到8月4號,我們在一起五ㄍ多月ㄉ日子不算多,但我投入ㄉ感情很多...我們當初在一起,對妳...我是友情大於愛情;但暑假過後,對妳...我是愛情大於友情...我還不是很喜歡你ㄉ時候,你很想一直跟我在一起;但當我想好好跟你在一起ㄉ時候,你卻想要離開我...我們還是好朋友時ㄉ友情太濃ㄌ,濃到在一起時都還是很難接受...我們是情人時ㄉ愛情也太濃,濃到我們要分手ㄌ我還是很難接受...你問:我們還能當好朋友嗎?我說:我不知道,我是真ㄉ不知道...本來我以為我還是可以跟你當好朋友,但我...我還是會嘗試,嘗試跟你當好朋友...因為我還是不想失去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