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5 14:57:01永野澤

奉獻愛情

 


雅歌八章7節

<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就全被藐視.>

禱告詞:上帝我把我本性中對愛情的渴望項給祢 若沒有祢的恩典與保守

我會用我一切所有的來追求我所認為的愛情 甚至常將對情慾的需求當成需要愛

我也替我的妻子將愛情獻給祢 幫助我們在經歷愛情前先經歷祢的愛

在祢所定的日子來臨時 我們能將愛情奉獻給彼此

求祢將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的愛情澆灌在我和我的妻子裡面

使我們看中愛情勝於所有的財寶

.......摘自<尋求婚姻的禱告詞-弟兄篇>.....

 

這本書是教會牧師相贈

作者在序言時提到

早一點禱告是訂做,晚一點禱告就接受現成品.

但別忘了她是神手中的"精緻品"

說的真好  希望我與另一半都是"半成品" 

2006年法國行巧遇的傳統婚禮
..................

最近二老闆有很多鬼點子

交代小老闆一堆小研究

想當然爾

身為木板的幕僚們每個都平分幾份報告

一張料豐味美的大餅

但不一定買得起..也吃不下阿


上一篇:合神心意的順服

娃娃 2009-07-26 00:01:10

前面我都懂,“半成品”就靠兩個人互相一起變成精品;後面是在說...你最近的工作量會變大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