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 22:02:43永野澤

萬事互相效力



原本應該待在大直當山頂洞人
好在警要關頭太平洋副高十分爭氣
菠蘿蜜(南卡)颱風最後在廣東登陸
意外賺到五天連假
也因此能如期參予系聚與三妹的畢演

..........................................................
在一連串的裁員縮編下
有遠見的主管皆在替自己單位的價值重新定義
而部屬若看不到自己職務的存在價值
應該儘早做好調職或離職的準備

誰搬走我的乳酪

 

獨唱演出首重在選歌
除了適合自己的音域外
還有對於歌詞意境的了解
如此才能給歌聲注入靈魂

 
雖不是音樂系科班出生
不過三妹還是展現優於其他演出者的演出效果
四年的自修有個美好結果

願她能朝自己的夢想繼續前進

 
 
 

 
 
歐~~~學妹介紹一下阿

http://mymedia.yam.com/m/2676836

怕聽見寒風 擾亂了葉落
在寂寞陰暗章句中的巷弄
怕聽見孤單 在隱忍的夜晚
是被愛刺痛戳記著的胸膛

我是心門上了鎖的一扇窗
任寒風來來去去關不上
這些年無法修補的風霜
看來格外的淒涼

風來時撩過過往的憂傷
像整個季節廉價的狂歡
讓我們重頭來吧 如夢如幻

怕聽見拒絕 又嘲笑了黑夜
我隻是寒冬 向著心扉的窗

怕聽見孤單 在隱忍的夜晚
是被愛刺痛戳記著的胸膛

我是心門上了鎖的一扇窗
任寒風來來去去關不上
這些年無法修補的風霜
看來格外的淒涼

風來時撩過過往的憂傷
像整個季節廉價的狂歡
讓我們重頭來吧 如夢如幻

我是心門上了鎖的一扇窗
任寒風來來去去關不上
這些年無法修補的風霜
看來格外的淒涼

風來時撩過過往的憂傷
像整個季節廉價的狂歡
讓我們重頭來吧 如夢如幻

怕聽見拒絕 又嘲笑了黑夜
我隻是寒冬 向著心扉的窗
我隻是寒冬 向著心扉的窗

上一篇:順服就祝福

下一篇:合神心意的順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