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5 19:03:35奈奈。

今天升旗笑翻天,體育課也超好笑的=))*


 早上一早就在升旗,
 老師很火的在班上大聲呼叫,
 大家排好隊伍下去升旗!

 精采的來了‥

 教官叫我們全體大聲唱國歌‥
 因為一開始我們沒有很認真的去唱,
 國中三年我都沒有唱過國歌耶!!
 然後大家開口唱‥

 三~民~主~義~   
 
 然後我就在後面憋笑‥(笑倒)
 教官就很不滿意的一直要我們重唱,
 還好宅心仁厚的校長解救我們‥
 校長~我愛死你了!!
 我絕對不是同性戀拉!!~(吶喊)

 上體育課的時候,
 某某學長就表演踢球的樣子,
 結果球沒踢出去,
 鞋子倒是飛出去了‥
 說時遲那時快的一瞬間‥
 有一個帥氣的身影迅速的伸出他的手,
 將學長飛出的鞋子接住了!

 頓時,
 第一個反應是錯愕,
 在來是大笑到瘋掉!!(笑爆)
 
 然後某某學長還怕我跟另外兩個人說這件事,
 一直擋在我面前不讓我跟他們說這件事情!
 
 很開心的一件事,
 坐肢體前彎我沒有退步耶‥
 還是41唷!!

 我們班班長‥ 
 很軟噢,而且長度50公分! (笑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