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8 16:35:27左邊胸口第三格

那時.

2006.9.17的夜晚

 

外面下著小雨,

天氣 有點冷,

我們促膝長談 過往的點點滴滴,

談起過去的一個人,你大方的像個開導人的老師,

這樣的你,對我來說既熟悉又陌生,

很多事,都不知要怎麼開口,

只能用逃避、轉移話題帶過,

或許你覺得可以幫助些什麼,

我曾經要的幫助...此刻的你...永遠沒辦法給我,

很多時候,我曾想過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想著想著,我分心了,我睡著了,無法集中思緒在這擾人的話題,

一直到現在,這個問題 始終得不到一個答案,

真的有用過心思在這事上,但所得的 不過是一片輕煙,

只是默默的讓它就這樣飄逝,

疑問 悲傷 不捨 放棄 也隨之飄散,

很想跟你說我當初的用心,

但到口的話 又在一個笑話中,硬聲被吞下,

我的傷 我的不捨 我的不甘 終就還是一團迷.....

下一篇: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