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00:25:02◦ 巴大湖琪琪*

加我有四個 所以是三個



我不想要這樣
事實卻又是那麼的無可奈何

承諾是你口口聲聲說
其實我沒不相信
只是時間問題

是不是又要好久
是不是又力不從心

好累喔
每次都這樣
我不想要這樣

好煩
沒有要苦苦相逼
沒有要你太委屈
沒有要讓你太累

可是真的好煩

--------------------

我有口難言
是因為沒資格
只是看看
只是說說
只是這樣

或許沒什麼大不了

------------------------

曾經是那麼篤定
現在都變了
一值都是那麼不確定
來來回回
去去留留
有確定定下來的時候嗎?

好險我走了
就不會是守活寡

可惜我走了
知道還是會介意

到底是好險還是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