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02:21:33◦ 巴大湖琪琪*

不是夢,沒有夢魘


小心好嗎
不管是哪一方面
請你好好保護自己

有時候我真的好擔心

我懂那是一種衝勁 一種執著 一種愛

別熱愛過頭連身命都付出了 懂嗎

面子誰不愛
雖然你可以不顧顏面
但是我懂得僅剩的一些要留給你

你看我是不是非常的貼心

今天老闆聽到我跟你講電話
說要交女朋友就是要交我這種的
哈哈 說我很貼心 說你有我真好

還一直稱讚我說我工作很努力
xD

14號又快到了
別擔心別慌忙
就是個節日霸了
我要誠實說其實我會介意
但金融風暴有什麼辦法

幾萬幾萬這樣跳
我哪裡受的了

經經終於來了 開心嗎
好難受 腰痠還要站五小時

每天每天好疲倦
你是我部分的動力
什麼話都不必多說
一個擁抱勝過於一切

我要坦白有時候會想放棄
但其實好像根本不用想這麼多

一直一直下去 都沒太大差錯

讓我感動吧 深深刻刻的那一懂



---------------------------

love you till the end

我不知道我能有這一天